导航

新闻公告

关于综合信息门户(i东电)密码找回功能提示

日期:2023-03-10文章来源: 浏览次数:

各位老师、同学:

学校综合信息门户是对校园现有系统和资源的集成整合,可以为学校师生提供学校的信息与服务,“i东电”是信息门户的手机端微信公众号,它们的密码是相同的,大家在登录信息门户或“i东电”时,可能会遇到忘记密码的情况,为了快速方便地找回密码,大家在登录信息门户后,请绑定自己的常用邮箱,这样如以后遗忘密码可以自助找回,系统会将密码发送到您绑定的邮箱里。

如果没有绑定邮箱,修改、找回密码需要携带有效证件,在周一到周五的工作时间(上午8:00-11:30 下午13:30-17:00),到信息中心楼509室进行修改。为避免师生到现场办理的爬楼之苦,特温馨提示:请各位师生登录信息门户进行绑定邮箱操作,具体绑定邮箱找回密码的操作步骤如下:

1点击学校网站(www.neepu.edu.cn)首页下面的“综合信息门户”图标进入信息门户登录界面。


2、登录后,点击右上角“设置邮箱”。


3、填写个人邮箱,请确保该邮箱为日常使用的邮箱,建议使用QQ邮箱。


4、绑定邮箱后,当遗忘密码时,可在信息门户登录页面点击“找回密码”按钮。


5、输入姓名、工号或者学号后,点击找回密码。


6、页面提示发送邮件到您设置的邮箱成功后,可到邮箱中查看邮件。


7、邮件中会提示新密码,使用新密码即可登录门户。


8、如需要修改密码,可在登录后通过修改密码功能进行修改。


信息化办公室

2023年310